Always

《I Love you forever》 (短)

卟:

P:这篇大概是一个写崩了的吃醋梗吧
我个人特别喜欢各种各样甜甜的吃醋梗
想想就觉得很带劲啊哈哈哈哈
文笔很渣各位小可爱多多包涵
故事纯属虚构  ooc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


《I Love you forever》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


时间:2017年年底(瞎编)
背景:吴亦凡在杭州拍戏,谢锐韬在上海。
.


    ‘震惊!吴亦凡与某女星疑似因戏生情!’
    ‘日前,吴亦凡与某女星在片场亲密讨论剧本,疑似正在交往!’
    谢锐韬气鼓鼓地翻着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条,刷着空降微博热搜第一的新闻,怀着一肚子的怒火在自家的阳台上走过来走过去,嘴角不知不觉地撅了好几次。
    “我去!这什么啊,拉着我凡哥的人是谁啊,不知道他已经是有主的人了吗!”
.


    这时的吴亦凡正在杭州的片场休息,他并不清楚他的梅格妮已经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更不了解昨天他跟有一点点对手戏的女星讨论剧本时被偷拍,还让媒体拿来大做文章。
    “——叮叮”
    吴亦凡拿起刚刚振动了几下的手机,看到是备注‘my boy’的信息框发来的语音,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甜蜜。他戴起耳机,正打算把那几条语音点开时:
    “Kris,到你的戏份了。”
    无奈之下,吴亦凡摘了耳机,把手机和耳机线一起给了助理。
    只能晚点再回复他了。
.


    谢锐韬发完语音便把手机放到了一边,5分钟后他看到手机的提示灯亮起,干净的眼眸里划过些许得意。
    他没有点开手机,而是起身去厨房倒了一杯牛奶,顺便拿了几块饼干。
    哼,我才不回你呢。
.


    谢锐韬在家里莫名其妙地转了一大圈才回到沙发上,小小的身子卷缩在软软的垫子里,一手握着牛奶,一手伸去茶几上拿手机。
    谢锐韬从刚刚就在想吴亦凡会怎么跟他解释,而自己要跟吴亦凡提什么原谅他的要求。
    可以叫凡哥带我去日本喝正宗的味增汤;也可以带我去吃牛肉火锅;其实炒河粉也不错……
    谢锐韬满怀期待地点开了手机,却发现刚刚的提示灯不过是腾讯给他推送的一条新闻,还是关于吴亦凡和那位女明星的。
    而被谢锐韬置顶的那条信息框并没有什么动静。
.


    谢锐韬的脸色一下就变了,他把手里的那杯还来不及喝的牛奶放到茶几上,悲伤慢慢爬上脸庞。
    虽然谢锐韬相信吴亦凡,可是还是免不了心酸,他抿了抿嘴唇:
    “凡哥怎么回事啊。”
.


    “好,收工。”
    吴亦凡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拖着疲惫的身子上了保姆车。
    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手机,吴亦凡没有戴耳机就点开了谢锐韬发来的两条语音:
    “吴亦凡,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
    “最好是一个可以说服我的解释,不然就分手好了!”
.


    吴亦凡一脸茫然地看向助理,助理冲他无奈一笑:
    “你跟XXX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你不知道吗?”
    “我跟XXX?我跟她才见过几次而已,哪来的绯闻。”
    “你们被拍到在片场一起‘亲密’地对剧本了。”
    吴亦凡耸耸肩,给谢锐韬发了一条语音:
    “我跟XXX就是对个剧本而已,什么都没有,你不要想多了。”
.


    吴亦凡回到酒店后随意洗了个澡便开始倒头大睡,当他醒来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他揉揉眼睛,摸索着从床头拿起手机。
    当吴亦凡发现谢锐韬没有回复消息,并且自己的绯闻被营销号炒得越来越烈时他才意识到:
    这次的事情闹得有点大啊。
.


    吴亦凡赶忙去隔壁房间找了自己的经纪人:
    “这次的绯闻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严重?”
    “我认为这次是女方在刻意拉你炒作。”
    “那这次的否认通稿什么时候发?”
    “恩……你确定要马上发通稿吗,虽然是别人在炒作,但是对于这次的新剧还是有一定热度的。”
    “我不管,无论剧组那边怎么说,两天之内一定要发出否认通稿,最好要点明是女方在刻意炒作。啊还有,你的车借我一下。”
    “那么晚了你要干什么?”
    “我回一趟上海。”
    “明天剧组就要转去广州取景,戏不拍了啊!”
    “帮我请两天假,两天后我直接去广州。”
.


    吴亦凡简单地收拾了行李就匆忙赶回了上海。
    刚出发时吴亦凡不断地给谢锐韬打电话,可他每次听到的都是那句毫无情绪的女声: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吴亦凡拔下蓝牙耳机向副驾驶座扔去。
    其实他知道谢锐韬只是赌气不接电话,可他还是破天荒将车开得飞快,一路疾驰回了上海。
    上一次那么急躁地开车是什么时候?许是没出道前跟一帮关系好的练习生不知天高地厚,在18岁那年深夜绕着韩国某条公路飙了一圈。
    而现在呢?想着谢锐韬一个人在硕大的家里看着手机里的新闻发呆,心中就酸得不行。
.


    已经傍晚11点多了,吴亦凡来不及把车停到车库,随便在自家楼下找了个位置停好后就匆匆上了楼梯。
     “TT!”
    吴亦凡打开家门看见谢锐韬穿着毛绒睡衣坐在沙发上掰着手指,看到自己的出现惊喜地从沙发上站起来。
    吴亦凡还没脱下大衣就快速上前将眼前的男孩一把抱住。谢锐韬似乎刚刚洗过澡,空气中弥漫着属于他的沐浴露的味道。
    吴亦凡轻轻揉着谢锐韬的头发,鼻息间皆是他清爽的气息。
.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刚刚睡着了没听见,我还以为你今晚跟某人又要‘亲密’地对剧本啊。”
    “你生气了?我不是微信给你解释过了吗。”
    谢锐韬挣脱开吴亦凡的怀抱:
    “你那叫什么鬼解释啊,对剧本?媒体写的也是你们在对剧本啊。”
    “我跟XXX只是正常地在对剧本,不是媒体说的那样,你现在的情绪没有任何意义,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管我什么情绪,反正你今天是别想进房间了,睡书房吧。”
    “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啊。”
    谢锐韬没等吴亦凡说完就径自进了房间,顺带锁上了房门。
.


    夜晚,谢锐韬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他何尝不想吴亦凡,从吴亦凡去拍戏至今他们已经快有一个月没见了,而且刚刚吴亦凡的突然出现真的让谢锐韬的心里充满了温暖。
    就像……在很寒冷很寒冷的冬日里,突然出现的暖炉那般的温暖,就算无法烘烤,你看着那个火光,你也觉得很安定。
    但他谢锐韬可是Super Tizzy,分手的狠话都放出来了,这种时候怎么能怂呢。
.


    接下来这一天谢锐韬赌气没有跟吴亦凡说过几句话:
    要是吴亦凡在书房里看剧本,谢锐韬便调小了音量在客厅看电视;吴亦凡在客厅泡茶,谢锐韬就缩成一团在沙发角落里一言不发地低头看手机。
    吴亦凡知道自家小孩的脾气秉性,更何况谢锐韬吃醋赌气的样子也着实可爱,他就也没有对谢锐韬再作更多的解释。
    只有在谢锐韬做饭或看电视时吴亦凡才时不时跑到他身旁蹭蹭他,捏捏他。
    谢锐韬也不反抗,只是始终憋着嘴不说话。
.


    直到……
    “吼,我就知道是这个女的在拿我凡哥炒作,太不要脸了!”
    没错,直到晚上谢锐韬在房间里看到吴亦凡工作室在微博上把否认通稿发出,他一边激动得手舞足蹈一边暗暗地批判这位炒作的女星。
    谢锐韬平复好心情,假装淡定地走去书房,却看到吴亦凡正在收拾行李。
    谢锐韬的心一下就空了:
    “你,你又要走了吗?”
    “是啊,戏还没拍完,我只请了两天假。”
.


    谢锐韬走上前去轻轻拉了拉吴亦凡的衣角:
    “那个,要不你今天晚上回房间睡吧。”
    吴亦凡放下刚刚叠好的衣服,想着这次的通稿也应该发了,便有些戏谑般地看着扯着自己衣角的男孩:
    “某人这是后悔了,知道自己无理取闹了,在向我认错吗?”
.


    谢锐韬觉得自己的脸怕是红得不行了,耳朵也有点微微发烫:
    “不愿意就算了。”
    说罢谢锐韬转身想逃,谁知被一双大手拉住:
    “跑什么?”
    “我不知道。”
    吴亦凡把谢锐韬拉进怀里,微微弯腰,在谢锐韬红透的耳边吹了口气:
    “下次不许这么拧了知道吗。”
    谢锐韬不清楚心里那涌动的阵阵情绪是什么,他把脸埋在吴亦凡怀里:
    “嗯。”
    “所以,以后还敢不敢让我去睡书房了?”
    “不敢了。”
    “那威胁要分手的事还有没有第二次了?”
    “没有了……”
    吴亦凡轻声笑了笑:
    “我爱你,永远永远。”
    谢锐韬耳边被吴亦凡说得痒痒的,没忍住扭了扭身子,却被吴亦凡搂得更紧:
    “宝宝,我明天就走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


    这个夜晚,窗外的星星格外闪耀。
    吴亦凡和谢锐韬在遇见对方之前都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个人,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自己的心;更不敢想,那个人真真正正地让自己爱到了骨子里。
    他们不知道别人的爱情是不是任海枯石烂,任沧海桑田也还不变,但他们自己明白,他们是这样。
    因为爱,是没有期限的,也永远不会停止。
    它如滚滚汹涌的波涛,向你奔涌而来,侵蚀海岸,腐烂岁月,却历久弥新,久经不衰。
                                                
                                                                                          -End-


——————————————


最后一句话是我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就抄在本子里了,然后就放了上来。


这个梗真的非常老套又俗气了,不过之前在我脑子里的时候还蛮带劲的,可是写出来成了废话连篇的感觉,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介意多多包涵啊,有什么意见记得告诉我哦。


金砖开始啦,厦门为金砖准备的白鹭女神真的美爆了,欢迎各位小可爱来厦门找我玩啊哈哈哈哈,比心❤️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