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熊字饼干大人:

#张杰#

直到前两天你喜得千金,我身边的人,连我妈我叔叔都跑了告诉我,我才突然意识到,从十一岁开始,竟然已经喜欢了你有十一年之久。

十一岁时喜欢你是可爱到有些笨拙的,青涩少年,在综艺节目上连调侃都应付不来。

十四岁时喜欢你是甜蜜的,执子之手,佳偶天成。

十六岁时喜欢你是耀眼的,眩目舞台,无限荣光。

十七岁时喜欢你是令人骄傲的,时光十年,荣誉满载。

十八岁时喜欢你是真实的,人人都想酷,都想装不在乎,你偏不,偏要把想法都写在脸上,连对手都轻易猜得出情绪。只因为是关乎音乐,关乎你最爱的音乐,便只剩下这样近乎偏执的认真样子。

十九岁时喜欢你是温柔的,有着能够抚平所有烦躁与不安,治愈人心的温暖力量。

二十岁时喜欢你是你。

是张小杰,是杰哥,是包子,是杰仔,是张小树,是张杰舅舅,是张杰老师,是张杰叔叔。

是张杰爸爸。

真好,真好。

夏天似锦繁花开在头簪上,秋天橘绿橙黄在柔荑末,冬天瑞雪飘落在丰年里,春天莺飞草长在马蹄上,而你,时刻长在我心上。

评论

热度(12)